努力了1個多月了是展現成果的時候了!沒錯!阿公阿罵活力秀,今天磐頂的阿公阿罵們準備秀出自己的活力,磐頂!磐頂!GO GO GO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行人出發到明道高中,到會場時,看到每個社區的精采演出。有的跳舞、有的唱歌,我們都覺得其他社區好出色,該怎麼辦,我們今年是第一次參賽呢!不知道能不能得名。輪到我們時,大家個個團結ㄧ致,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付出,我們要展現我們的活力啊!看到台上的阿公阿罵們,努力的展現自我,看著看著,我已經忘了他們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們,他們真的很厲害,牧師娘說過,只要是老人們還能掌握的,他們一定緊緊抓住機會,努力展現。今天,我看到了老人們的活力、他們的「暮光」。這幾個月下來,因為他們我學習到了很多、收穫了很多,在磐頂的社區服務中,我成長了,我開始珍惜身邊的愛我人、我開始注意時間的流逝,我不再自怨自艾,因為老人們都做到了,那我這年輕人,還能說做不到嗎?我也因為和老人們聊天、相處之中,學習到了他們的經驗,他們說家人、說豐功偉業、說後悔、說喜樂,他們說的從前,很多都是我沒見識過的,因為他們,我充實了許多,也因為他們的經驗,讓我從中學習並成長,很多的很多,都是因為磐頂、因為老人們,我真的很感恩、很感動。

只要努力了,就算沒有得名也沒關係,因為盡力了,但上天還是有注意到我們的,我們得了第五名,差一名就可進全國大賽呢!好可惜!可是在我心中,磐頂是第一名的,磐頂的老人們演出了他們的暮光,我們是獨一無二的,我們不只是唱唱跳跳就算了,我們演出了自我、演出了成長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開心,我們的付出有被看見,在這之中,大家累過,也或許有一些的誤解、或許有些疲憊,但大家都是一起走過的,有付出才會有喜樂,因為盡力了,所以不後悔!

 

 

 

心得撰寫人:戴敬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aged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