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忙著弘道的事,一下剪接,一下做木屐等道具,其實覺得很累,但到了表演當天,我覺得一切都有了回饋,看到老人們在出發前那麼努力的練習,我真的很希望能得獎,在上車前啊,我和馨今練了好幾次,可是上車後,還是有點小緊張啊,第一次就出糗,真是不好意思啊

        之後啊,在整個活動會場,看到老人們那麼努力.興奮的練習,我們也跟著很開心,在會場看到好多老人們活潑的裝扮,甚至還有人扮成土地公.城隍爺等,真的非常逗趣,爺爺奶奶們的孫子在台下興奮得大叫,想必他們對阿公阿嬤在台上傑出的表演與有榮焉吧~!當磐頂社區的老人們開始表演時,我們啦啦隊的老人們也很認真的加油喔!哈哈,真是有活力啊!

        中午時,和大家一起吃了很豐盛的"辦桌"喔!超級好吃的!
        最後啊~司機大哥還帶我們到烏日酒廠,牧師娘很大方的請我們吃冰喔,超好吃超好吃!一級棒啊~~~!最後很開心的回到磐頂,在回去的路上啊,有一個阿公啊,原本我們一直想和他聊天啊,可是他都不說話後來啊,我們一說到要拍照,阿公居然很開心的比YA!好可愛喔~!哈哈~阿公阿嬤,和你們一起活動很開心喔!恭賀磐頂社區得到第五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aged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